關鍵就在於 Normal 遊戲畫面過濾效果(View -> Magnification Filter -> Normal),此效果下畫面放大之後:在 Windows XP SP3 中會將遊戲畫面柔化處理,使遊戲畫面看起來柔和;在 Windows 7 或 Vista 中不加處理直接放大,以致遊戲畫面粗糙並出現鋸齒。

儘管 Magnification Filter 中尚有其他模式可供選擇,但有時 Normal 的畫面效果最好。所以這是一個必須重視的問題。


Windows XP SP3 中,Magnification Filter 設定為 Normal,畫面放大2倍
DeSmuME_096_svn3419_x86_DQ4_2x_XP


Windows 7 中,Magnification Filter 設定為 Normal,畫面放大2倍
DeSmuME_096_svn3419_x86_DQ4_2x_Win7


與 XP 中相比,在 Windows 7 或 Vista 中:文字的顯示呈現顆粒狀;部分圖形呈現明顯的鋸齒(下螢幕道具一覽下方的主角圖示和口袋圖示、下螢幕正中央的主角以及她右邊地上的植物和最右邊的罐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