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速度:我的電腦配備 CPU 是 E7200,顯示卡是 8600GT。CPU 預設時脈 2.53 GHz 時,開始遊戲沒多久就遇到有遊戲畫面的速度是 43 FPS;於是我就把 CPU 超頻到 3.80 GHz 再去跑這個遊戲,此時遊戲的 FPS 一直到破關都從來沒有低於過 60。

已知的問題:聖騎士的必殺發動後,遊戲畫面會一直定在必殺發動之後的畫面。我不知道如何解決,只好不使用聖騎士的必殺;破關後去達瑪神殿下方的村莊接任務,劇情進行到去村長的私人海灘與女生對話召喚海主大人,此時的對話要快速按 A 鍵跳過,原因是其中有一句對話出現後,遊戲畫面會在一秒內定住。不過還是可以看對話,在對話前即時存檔,畫面定住之後即時讀檔。

勇者鬥惡龍9遊戲攻略(簡體中文)
http://g.tgbus.com/Item_2400.aspx
http://dq9.ffsky.cn

勇者鬥惡龍9遊戲標題畫面和破關數據
DeSmuME_NDS_DQ9_titleDeSmuME_NDS_DQ9_beaten

稱號「生日快樂」的拿法:要求生日同 NDS 的時間一致,NDS 的時間對於 DeSmuME 而言就是當前電腦的時間。按 X 開啟遊戲選單 » 作戰 » 人物簡介設定,將生日的月份和日期調整為和電腦時間一致。
DeSmuME_NDS_DQ9_title_happy_birthday_1DeSmuME_NDS_DQ9_title_happy_birthday_2

第12個任務「高級時尚」的完成方法:似乎有多種穿著打扮的方法能夠完成這個任務,我的方法是僅裝備:武器,無限大弓;盾牌,水鏡之盾;頭盔,女僕頭飾(也可以用「治愈眼鏡」),其他裝備都卸下,否則不能完成此任務。此任務對主角的魅力和華麗度沒有要求。
DeSmuME_NDS_DQ9_task-12_1DeSmuME_NDS_DQ9_task-12_2


使用 Game Master 8 修改經驗值直接升到等級99
先隨便戰鬥幾次找到經驗值的位址,將數值修改為 6000000(六百萬)。然後戰鬥一次,戰鬥之後人物會立即升到等級99。如果沒有升到等級99還可以把經驗值修改的大一些再戰鬥一次。
DeSmuME_NDS_DQ9_LV1-LV99_1DeSmuME_NDS_DQ9_LV1-LV99_2DeSmuME_NDS_DQ9_LV1-LV99_3


使用 Game Master 8 修改口袋中的物品數量、裝備的數量:

口袋中物品數量的修改
先通過修改找出口袋中任一物品的位址,例如解毒草的位址是 00FD2364,注意此位址對應的物品數量並非解毒草本身,而是當前解毒草所在位置的物品的數量。那麼上一個位置的物品的位址就是 00FD2363(無論那個物品是什麼),本例中為治癒草;下一個位置的物品的位址就是 00FD2365(無論那個物品是什麼),本例中為上等解毒草。以此類推,位址是以16進位表示,先是個位0123456789ABCDEF(這裡的字母數字共16個),然後是十位和個位相同也是那16個字母數字。
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items_1

實際修改時,在 Game Master 8 的位址表格中直接修改位址(本例為 Memory 旁邊的 00FD2364)。然後在遊戲中停留在口袋物品內的選單時,按上或下選擇物品,就會立即看到物品數量的改變。
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items_2

這樣的話,即使某個珍貴的物品的數量在口袋中只有一個,我們也能立刻把它修改為99個。
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items_3


裝備數量的修改
按 X 開啟遊戲選單 » 裝備,進入要修改的裝備的類別。隨便找個裝備修改為99個。本例中為飾品第一個位置的裝備。
注意:修改完成後,要先按 B 鍵退回到上一層選單,然後再按 A 鍵進入裝備的類別,才能看到裝備數量已經修改為99個。
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equipments_1

譬如要修改左下角的藍色裝備,就在左下角的裝備上按 A 並選擇換位,與方才第一個位置已經修改為99個的物品互換。
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equipments_2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equipments_3

至 Game Master 8 的位址表格處,開啟最初修改的飾品第一個位置的裝備的位址,然後按底部的 OK 紐關閉視窗。此步驟是為了重置第一個位置的裝備的數量。
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items_2

按 B 鍵退回到上一層選單,然後再按 A 鍵進入飾品類別,就可以看到原先左下角的藍色裝備的數量已經修改為99個。
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equipments_4DeSmuME_NDS_DQ9_modify_number_of_equipments_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