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是北宋時期,楊家將領兵抵抗遼國的入侵,但遼國屢次兵犯中原,不得已必須將遼國滅亡。這期間與遼國脣齒相依的西夏也會參一咖,所以故事的結尾,亦不得不將西夏滅亡。

載點在這裡:楊家將傳奇雙線完整最終版(繁體中文版).7z
載點壹: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Z3r0VKlidSGw0VFBzU205Zlk

解壓縮後用 Yang 資料夾中的 Ekd5.exe 進行遊戲。注意:資料夾勿使用「中文檔名」及「空格」,也就是說 Ekd5.exe 的路徑不能有「中文」及「空格」。否則遊戲會出問題。

我已經彙整了所有楊家將傳奇簡體中文版和繁體中文版發佈頁的官方補丁,補丁的最後更新時間是 2008-09-20。
http://www.xycq.net/forum/thread-167170-1-1.html

官方論壇張貼的詳細攻略(簡體中文)
http://www.xycq.net/forum/thread-121061-1-1.html

攻略難點:有一關是「八卦神門陣」,派齊全部 15 名隊員,先去擺下方的八卦陣(見圖),首先佔據「左上」和「右下」的兩個民居。然後出現敵人,將敵人全滅後,再去擺上方的八卦陣(結構同下方的八卦陣相同),擺好後自動獲得「蟠龍槍」過關。
楊家將傳奇_八卦神門陣

若需要修改遊戲,請使用曹操傳MOD系列遊戲記憶體修改器。能夠修改人物所裝備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