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三國志呂布傳是以曹操傳補丁的形式發佈,先去下載曹操傳繁體中文版,然後將呂布傳資料夾中的檔案覆蓋在繁體版的曹操傳裡,用 Ekd5.exe 執行遊戲。

此三國志呂布傳採用雙線共58關,第二十關河北撤退戰結束後,劇情對話期間,會讓你在兩個選項之間作出選擇,以進入不同的遊戲路線。所以一定要保留該關卡結束時的過關存檔。

兩條路線我都玩了一遍,沒有看攻略,只有在卡關的時候才有去看攻略。共有三個卡關之處:兩條路線的倒數第一或第二關是一個巨大的城池打孫權或曹操,必須把其他敵人都消滅後才能再去打孫權或曹操,否則孫權或曹操會無限復活;遊戲路線的分支選項出現時選擇第二項復興漢室,之後有一關是魚腹浦之戰,必須消滅除張任外的所有其他敵人,然後呂布和龐統對話,觸發劇情張任自盡,過關。在此之前張任會無限復活。

附攻略連結:呂布傳攻略之菜鳥不懼(簡體中文)

  1. 上:http://tieba.baidu.com/f?kz=181226233
  2. 中:http://tieba.baidu.com/f?kz=189025922
  3. 下:http://tieba.baidu.com/f?kz=193360289


此三國志呂布傳繁體中文版來源於這篇主題:http://www.xycq.net/forum/thread-162226-1-1.html,補丁的最後更新時間是 2008-03-25,於是我將所有的補丁都整合到一起發佈。

檔案下載:三國志呂布傳(繁體中文版).7z

備用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