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載點:http://dl.square-enix.co.jp/remnant/jp/TheLastRemnantBenchmark.zip

下載後解壓縮,執行 Binaries 資料夾中的 TLRBench.exe,點同意。
The_Last_Remnant_agree

首先設置測試環境:這裡滑鼠指標是隱藏的,只能使用鍵盤操作。先到 Resolution 處,按鍵盤 Enter 鍵,出現下拉式選單選擇各種解析度的視窗或全螢幕模式(這裡我選擇的是 640x480 全螢幕);下面的 Loop Mode 應該是循環模式,按鍵盤 Enter 鍵勾選。預設是不勾選,即只運行一次測試。最後將鍵盤指標上移至 Start 處,按鍵盤 Enter 鍵開始測試。
The_Last_Remnant_setting

最後結果顯示 FPS 的平均值。
The_Last_Remnant_FPS

我測試了 Windows 7、VISTA SP2、Windows Server 2003 SP2,最後的結果沒有區別。都是全螢幕:1024x768 時 51FPS、800x600 時 72FPS、640x480 時 95FPS。

注意:解析度愈高,FPS(遊戲速度)愈低。其實 1024x768 的畫面就已經很不錯了。但 LCD 的額定解析度高,就必須靠高階顯示卡硬撐。

本遊戲的瓶頸在於顯示卡 8600GT。CPU E7200 不超頻 2.53GHz 足夠,超頻到 3.8GHz 遊戲速度沒有區別。

遊戲尚未開始玩,打算先用 1024x768,測試的時候 30FPS 都沒感覺速度慢。若實際遊戲時速度慢就降到 800x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