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 Opera for USB,清爽的做法是下載英文版,然後下載正體中文語言檔案。有了這個,以後重灌 Windows 都不必再重灌 Opera,瀏覽器儲存的個人設定和個人資料都會保留。

以當前 9.64 版本為例:將英文版 opera964en.zip 解壓縮得到資料夾 opera964en,將正體中文語言檔案 ouw960_zh-tw.lng 複製到 opera964en。

變英文版 Opera 為正體中文版
執行 operausb.exe » Tools » Preferences » 右下角 Details » User interface language:填入 ouw960_zh-tw.lng
Opera_Set_Language

預設快取存放在 %TEMP%\opera\opcache4,%TEMP% 是作業系統中設定的暫存資料夾的位置。其它設定的存放路徑都是 Opera 資料夾所在位置的相對路徑,隨著 Opera 資料夾所在位置的不同,路徑也會跟著不同,無論 Opera 資料夾存放在硬碟中的哪一個槽,或是 Ramdisk。
Opera_USB_9.64_about

為 Opera 加入 Flash Plugin
將 NPSWF32.dll 複製到:瀏覽器資料夾\program\plug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