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使用鍵盤玩 PCSX2,所以偶只介紹鍵盤方面的設定。
Lilypad_0.10.0_r2930_Advanced_1

進階設定 - General(以下設定僅適用於 PCSX2 0.9.6)

  1. Mouse API » Always hide cursor:在遊戲視窗中滑鼠指標總是隱藏(否則 GSDX 遊戲視窗會顯示)
  2. Hacks » Exit emulator on window close:關閉遊戲視窗時完全關閉模擬器(否則 GSDX 遊戲視窗關閉後模擬器不會完全關閉,要到工作管理員中手動關閉)
  3. Hacks » Safe fullscreen exit on escape:在全螢幕狀態中,按 ESC 會完全退出模擬器(否則 GSDX 全螢幕時會無反應)


進階設定 - Pad
Lilypad_0.10.0_r2930_Advanced_2
單獨勾選 Flip:按鍵按住不放,在鬆手時該鍵才會起作用。
單獨勾選 Turbo:按鍵按住不放,該鍵會持續起作用(連發)。
同時勾選 Flip 和 Turbo:無需按鍵,該鍵會持續起作用。

具體說明:以圈鍵為例,設定的對應鍵盤按鍵是X。該鍵在鍊金術士遊戲中的作用是跳躍一次。

  1. 單獨勾選 Flip:按鍵按住不放,在鬆手時人物才會跳躍。
  2. 單獨勾選 Turbo:按鍵按住不放,人物會持續跳躍。
  3. 同時勾選 Flip 和 Turbo:無需按鍵,人物會自動持續跳躍。

實際應用:修改鎖定永久增加屬性上限的藥,給人物吃。這類藥一次只加一點點屬性,給所有人物的全部屬性都加滿要按鍵幾百次。採用「單獨勾選 Turbo」或「同時勾選 Flip 和 Turbo」,達到解放雙手自動按鍵的目的。

PCSX2 0.9.6 即時更改按鍵設定:如果沒有在 Speed Hacks 中勾選 Esc Hack(按 ESC 直接退出模擬器),那麼按 ESC 會返回模擬器介面。然後設定 LilyPad 按鍵的 Flip、Turbo,保存後返回遊戲(模擬器介面 » 進行 » 進行)更改後的設定會立即在遊戲中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