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會強制給 Firefox 安裝擴充套件 IDM CC,且無法在 Firefox 中移除。刪除它的方法在 Firefox 之外。

步驟如下
關閉 Firefox 和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開始 » 執行 » %appdata%\IDM,刪除資料夾 idmmzcc3。此乃擴充套件 IDM CC 的資料夾,刪除此資料夾後,擴充套件 IDM CC 在 Firefox 中消失。

刪除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軟體資料夾中的 idmmzcc.xpi,並新增一個空的文字文件命名為 idmmzcc.xpi。這個 xpi 是擴充套件 IDM CC 的安裝程式,會在 IDM 啟動後自動恢復前面刪除掉的 idmmzcc3 資料夾,所以應將其刪除;但 IDM 每次啟動後都會告知缺少檔案需要下載,所以就給它一個空的 idmmzcc.xpi,這樣就不會再安裝 IDM CC 這個惡意擴充套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