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新的 GSdx r1426 已經解決此問題。以下解決方案針對之前版本的 GSDX,作為歷史資料保留,供學術研究參考。

根據鍊金術士遊戲的不同,黑色細線會是橫線或豎線。

例:Mana Khemia Alchemists of Al-Revis (A9) (US),開場遊戲動畫的黑色細豎線。
Mana Khemia Alchemists of Al-Revis 開場 CG 的黑色細豎線

解決辦法是 GSDX 取消勾選 Texture filtering
GSDX 取消勾選 Texture_filtering

如此遊戲動畫播放就不會再有黑色線條
Mana Khemia Alchemists of Al-Revis 開場 CG 無黑色細豎線

GSDX 的 Texture filtering 是遊戲必備選項。如果不勾選,遊戲畫面會變得粗糙有鋸齒,文字尤其明顯。所以應在遊戲動畫欣賞完後,將 Texture filtering 開啟。

對於適合使用 GSDX D3D Software 運行的鍊金術士遊戲,GSDX 的設定本身就不會造成遊戲動畫出現黑色線條的問題。
GSDX D3D Software

注意:這些設定只能保證遊戲動畫不出現黑線條,並不保證所有 PS2 鍊金術士系列遊戲的遊戲動畫都能夠以 60 FPS 播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