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詬病的一點:就是 0rz.tw 的轉址要等十秒才能給你轉過去,浪費了訪客的時間。

短網址是否有必要:網址沒必要背起來,都是在轉載、引用、PO 連結時才會用到。值得注意的是討論區中 PO 連結,如果連結過長會自動省略一部分以「…」代替,但痞客邦的連結遠沒有長到會需要省略的地步。在部落格中 PO 連結,如果對於版型而言連結過長,則連結的末尾可能會斷行顯示,但痞客邦的連結遠沒有長到會長過版型的地步。

影響網站的 Pagerank:0rz.tw,一個不具備任何原創內容的生產力的網站,通過將別人的網站連結以短網址的形式化為己有。使得 0rz.tw 的 Google Pagerank 達到 6、Alexa Rankings 達到 44155。0rz.tw 的成就完全建立在別人網站的基礎上,0rz.tw 的 Pagerank 增加,正是廣大網站 Pagerank 的減少,0rz.tw 的本質同偷竊毫無區別。
0rz.tw_Google_Pagerank_Alexa_Rankings

0rz.tw 怎樣偷竊各位站長的 Pagerank:網友在討論區中 PO 網站連結。如果沒有 0rz.tw,所 PO 的連結都是直接指向你的網站;當 0rz.tw 出現後,就會有人 PO 0rz.tw 短網址,這樣原本指向你的網站的連結,就會指向 0rz.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