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Downloader 依賴於 Java,必須先灌 Java TM。下載 Java 的 Windows 離線安裝檔:
http://www.java.com/zh_TW/download/manual.jsp

JDownloader 官方網站直接提供免安裝版下載:http://jdownloader.org/download

首次執行時需要設定。語言選擇正體中文;Download directory 有 BUG,不能選定資料夾,這部份先不管,設定錯了也沒關係,以後在軟體的設定中手動敲入下載檔案的存放路徑。
JDownloader_installation

軟體啟動後定位到「連結獲取器」。複製 badongo 連結網址。「新增連結」部份就會自動加入。然後點右下角的繼續。
JDownloader_add_links

等待連結解密
JDownloader_decrypt_links

解密完成後出現下載檔案列表,點:加入所有任務
JDownloader_file_list

然後輸入驗證碼,再等待四十秒,就會開始下載(驗證碼顯示都是大寫,就給它輸入大寫)
JDownloader_badongo_verification_code

代理伺服器:自由門、無界瀏覽不支援 badongo 下載,恐怕一般的代理伺服器也不行。用 Hotspot Shield 可以下載,JDownloader 中無需設定代理伺服器。

關於驗證碼:badongo 的驗證碼算法更新頻繁,導致驗證碼難以去除,不得不手動輸入。JDownloader 還有支援其他的免費空間,其中有些不需輸入驗證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