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灌的 Java(TM) 6 Update 13,然後在 Firefox 的擴充套件列表中發現有一個 Java Quick Starter,移除鈕是灰色的不給移除。

移除此擴充套件非通過 Firefox,而是通過控制台中的 Java(TM) 控制面板。關閉 Firefox,至 Java(TM) 控制面板 » 進階 » 其他:取消勾選 Java Quick Starter。
Remove_Java_Quick_Starter_Firefox_add-on_in_Java_control_panel

灌 Java(TM) 6 Update 13 時未有任何提示選項就給 Firefox 強制安裝 Java 的擴充套件和外掛程式,不像偶灌過的其他軟體都會有其 Firefox 外掛程式的是否安裝選項。由此看來 Java(TM) 乃惡意軟體,在未明確提示用戶或未經用戶許可的情況下,在用戶計算機上強制安裝 Firefox 的 Java 擴充套件和外掛程式。

偶不記得有遇到過必需要用 Java 否則不能正常瀏覽的網站,所以偶手動移除了 Java 擴充套件和外掛程式,免得影響 Firefox 執行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