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難度比原版曹操傳要大。

載點壹: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Z3r0VKlidSUZqT3VFdkMySGM
載點貳:http://www.4shared.com/archive/JJHN6xXj/_online.html
(官網提供的載點已經無法下載:http://u.115.com/file/t2842a94cd

詳細資訊請洽官網的說明:http://www.prociv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668

官網置頂的文章也有提供另外一份攻略,跟這份攻略電子書的內容沒有區別,所以這個遊戲的攻略只需要這一份攻略電子書即可。

攻略對應簡體完整版、不對應繁體非完整版。此攻略若用於繁體非完整版,就會出現遊戲中的某些關卡、關卡內容與攻略記載的不一致。由此可以看出簡體完整版與繁體非完整版相比,遊戲內容有所更新。所以建議玩簡體完整版,不建議玩繁體非完整版。目前沒有繁體完整版。

攻略電子書唯一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電子書開啟之後會響起自帶的背景音樂,一邊玩遊戲一邊看攻略當然是要關閉電子書發出的背景音樂,不然會干擾到遊戲時聆聽遊戲的背景音樂。方法是:電子書開啟之後,按一下頂部工具列倒數第一個按鈕,就會關閉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