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壹:使用 CDVDnull
開啟 PCSX2 模擬器,在 PCSX2 主程式選單中依序點選:設定 » 設定,開啟設定視窗。在 Cdvdrom 插件列表中選擇插件 CDVDnull Driver 0.6.0
CDVDnull_Driver_0.6.0

最後在 PCSX2 主程式選單中依序點選:檔案 » 進行 CD/DVD,即可執行 BIOS。


方法貳:不使用 CDVDnull 直接進入 BIOS
以往進入 BIOS 都需要將光碟插件切換為 CDVDnull。無意中發現在 PCSX2 0.9.6 介面中連續點兩次「進行」,會直接進入偶們常用的記憶卡管理介面,此介面以往進 BIOS 後要多點一次「瀏覽器」才能進入。
PCSX2_0.9.6_ENTER_BIOS_1

進入記憶卡管理介面後會發現多出一個金黃色的光碟圖示,此為掛載中的 PS2 遊戲光碟,應為使用中的 Cdvdrom 光碟插件 Linuz ISO CDVD 中指定的遊戲光碟映像。此光碟圖示按手把圈鍵點擊進入後無任何效果,像往常那樣管理記憶卡就好。
PCSX2_0.9.6_ENTER_BIOS_2

此時按手把X鍵會返回 BIOS 主介面。
PCSX2_0.9.6_ENTER_BIOS_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