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微軟推出 IE 最新版本 IE8。微軟宣稱新版瀏覽器更安全,開啟網頁更迅速。

網友可以從 www.microsoft.com/ie8 下載 25 國語言版本的 IE8。

微軟表示,IE8 將遵循國際網頁標準,所以舊版 IE 的專用語法,例如 CSS Expression 將不再提供支援。日前 IE 開發部落格上指出,IE8 將采強制更新的升級方式,但企業的 IT 人員可透過 Active Directory Group Policy 的設定,讓瀏覽器不會自動更新。此外,未來的 Windows 7 作業系統預計也會提供不安裝 IE8 的選項,讓使用者自訂。

由於 IE8 不同於 IE7 而開始採用網頁國際標準,因此網站開發者需要改變網頁開發使用國際標準才能相容 IE8,因此微軟已在 MSDN、TechNet 上公佈相關訊息,供網站開發人員參考。

據專家表示,IE8 的速度雖然比 IE7 快許多,但與 Firefox 仍有一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