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執行中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先將其關閉。

開始» 執行» regedit,開啟登錄編輯程式。刪除以下機碼及其所有子機碼。個別機碼在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的 Windows 中不存在,忽略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Services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Subscriptions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Services


用記事本開啟檔案: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在最後加入

127.0.0.1	onlinestores.metaservices.microsoft.com


需要重新開機才能令變更生效。能夠移除線上商店中的廣告,但是「線上商店」這四個字無法移除。

進入線上商店選項會被告知沒有可用的線上商店,看它不爽的線上商店被徹底屏蔽!
wmp10_no_online_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