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MPlayer 灌好之後:能夠播放的 FLV,視訊格式為 H263,H263 + MP3;不能播放的 FLV,視訊格式為 H264(AVC),H264 + AAC。

對於 1434 版本的 KMPlayer 主程式,只需將 KMPlayer 資料夾中的 FLVSplitter.ax 註冊即可。開始 » 執行

regsvr32 r:\kmplayer\FLVSplitter.ax


對於 1431 版本或更早的 KMPlayer 主程式,要先下載安裝 K-Lite Mega Codec Pack,安裝時在 Select Components 選擇組件:

  1. DirectShow video decoding filters » H.264(ffdshow)
  2. DirectShow source filters » FLV splitter





後面的 Select Additional Tasks 選取:ffdshow configuration » Hide systray icons。因為開啟視訊檔案後,調用的 ffdshow 預設會有圖示常駐於右下角工作列中,這樣會拖慢檔案開啟的速度。



接下來對 KMPlayer 進行設置:在 KMPlayer 主視窗中點右鍵 → 選項 → 參數設定,或者直接按下熱鍵 F2 調出參數設定。之後在『參數設定』主視窗定位至過濾器控制 → 解碼器使用 → 內部視訊解碼器,取消勾選「AV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