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答應七美的要求,同七美一起離開天駝市,留下瞬間手鏡和字條,然後一起落跑去隱居的那個結局,是一個不算結局的結局。這個結局中並沒有播放遊戲通關後應播放的歌曲;結局圖片中只畫了一間小木屋,且畫中沒有任何遊戲中的人物,結局圖片也沒有表示遊戲通關 Finish 的 Fin 標記。故此結局圖片並未收錄。

偶玩到的結局皆為七美中箭劇情中讓七美不死,接下來所能達成的結局;如果讓七美死亡,結局必有不同,結局圖片亦會不同。但是讓七美死亡,偶沒有那個勇氣。所以就沒有七美死亡後遊戲發展所能達成的結局。

隨著遊戲的發展所能達成的第一個結局:於根據地眾人推舉主人公當選大統領,主人公選擇答應,成為大統領。
結局圖片:主人公和喬伊在跳瀑布之前在旁邊的石頭上刻上標記的約定之地,只有喬伊一個人回到約定之地。
《幻想水滸傳2》結局圖片


隨著遊戲的發展所能達成的第二個結局:主人公回到當初的約定之地找到喬伊,1對1戰鬥中打敗喬伊,接收喬伊的紋章。
結局圖片:從左到右依次為,七美、主人公、喬伊。
《幻想水滸傳2》結局圖片


隨著遊戲的發展所能達成的第三個結局:主人公回到當初的約定之地找到喬伊,與喬伊1對1戰鬥。談話選項選擇「沒有戰鬥的理由」、「僅管如此,我…」,1對1戰鬥中只選擇防守。沒有接收喬伊的紋章。
結局圖片:從左到右依次為,七美、主人公、喬伊。
《幻想水滸傳2》結局圖片

結局圖片會有馬賽克跟鋸齒:PC版幻想水滸傳2移植於PS版,PC版幻想水滸傳2的螢幕解析度為 640x480,PS不夠這個解析度,放大到PC螢幕上就會有馬賽克跟鋸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