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Yahoo!奇摩、感謝Channel[V],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在自己的部落格里記錄這些東西。

謝謝主辦方痞客邦,以及推廣公司百事可樂、可口可樂、非常可樂、雪碧、芬達、七喜公司、還有我的經濟人。

寫部落格算有蠻長一段時間了,感慨的話就不說了。今天能到痞客邦裡說說我自己的事是我一生最大的心願,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我會一如繼往的更加努力做我自己,不做違法亂紀的事,不賄選,不罵人,在德智體群美方面繼續發展,爭做良好公民。

當然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也是我不斷激勵自己的口號,有心情就會上來記錄一下的,在此呢,我還要特別感謝主辦方,謝謝你們能作出這麼好的平台出來,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並且會做好宣傳工作。

OK,今年我會更加努力,在此也歡迎大家積極回覆和留言!你們的回覆和留言就是我努力的來源!

最後,還要感謝痞客邦給我這麼一個向大家坦露心聲的平台,謝謝CCTV、MTV、Yahoo!奇摩、Channel[V],謝謝一直支持我的FANS,謝謝所有給過我幫助和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