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之前請先閱讀網友常問的問題







XML:由 xhtml 引入,乃 XML 檔案中的第一行

<?xml version="1.0" encoding="big5"?>


meta:傳統的 <meta> 方式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 />


meta 簡寫:乃 <meta> 方式的偷懶寫法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行時間:2008 年 1 月 23 日。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版釋出。

檔案列表:NO$GBA.EXE。模擬器只有這麼一個 EXE 主程式,用來執行 NDS 遊戲。

版本改進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ame_Master_8_Full_Version

用來修改 PCSX2 等一票 TV-GAME 模擬器的遊戲和電腦單機遊戲

檔案下載:Game_Master.7z

文章標籤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含有背景圖片的維基百科樣式的連結 Wikipedia 使用的 CSS

a {
        background:url(背景圖片.png) right no-repeat;
        padding-right:13px;
}

背景圖片  是 10x10 像素,放在 <a> 的最右邊會和文字重疊在一起。所以給最右邊留 13 像素的 padding,那 padding 部份是沒有文字的,多出的 3 像素就作為背景圖片與文字之間保留的空白。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機板 BIOS 的設定:CPU 的節能選項預設都是開啟的。可以在 BIOS 中指定 CPU 電壓,不過對於固定的 CPU 電壓,省電功能運作時將不再降低電壓,但依然會降低時脈。

作業系統的設定:開始 » 執行 » powercfg.cpl,開啟電源選項。電源配置方案中選擇「伺服器平衡的處理器電力和效能」
cpu_power_saving_powercfg.cpl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網頁每重新整理一次,就計數一次。

<?php
$hit
= file_get_contents("count.txt");
file_put_contents("count.txt", ((int)$hit) + 1 );
echo
file_get_contents("count.txt");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看使用 <meta> 設定網頁編碼的方法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big5" />


再看使用 PHP 設定網頁編碼的方法

<?php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本機電腦開發調試網頁,Apache 都會紀錄自己 127.0.0.1 的訪問。打開 C:\Apache\logs\access.log,就會看到都是 127.0.0.1 開頭的紀錄。access.log 本身不會自動刪除,其中的紀錄也不會自動刪除。伴隨著使用,access.log 會愈來愈大、徒佔硬碟空間。

先停止服務 Apache2.2,而後刪除 access.log。開啟 httpd.conf 並搜尋 access.log,會找到這行:

CustomLog "logs/access.log" common


將其變為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功率(Power Consumption)指的是耗電量。一個耗電 100W 的顯示卡,在顯示桌面時耗電 100W,在玩 3D 遊戲時也是耗電 100W。但在顯示桌面時顯示卡的溫度較低,玩 3D 遊戲時顯示卡的溫度較高。也就是說在顯示桌面和玩 3D 遊戲時,顯示卡的熱功率是不同的。當顯示卡對於遊戲的 3D 畫面處理不堪重負時,也就是說顯示卡用掉 100% 的機能仍不能將 3D 畫面跑在 60FPS,這時的全速運轉的顯示卡,溫度是歷史最大值,熱功率最高,這個最高的熱功率就是 TDP。

9600GT 分為兩種:65nm 的 G94a、55nm 的 G94b,它們的耗電量相同都是 98W。但 TDP 不同,65nm 者 TDP 95W、55nm 者 TDP 59W。直觀地講就是兩種 9600GT 的費電程度相同,但 55nm 者溫度會低一些,比較不需要強力的散熱裝置,散熱器帶來的噪音也會小一些。

9500GT(G96a/b)也分為 65nm 和 55nm 兩種,但電功率和 TDP 都是 50W;儘管如此,還是應該購買工藝先進的 55nm 產品。8600GT 電功率 43W、TDP 47W。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Accelerator 官方沒有提供 Windows 版,只能下載第三方編譯的 Windows 版本:
http://www.apachelounge.com/download
下載網頁底部 Additional Downloads 部份中像這樣的檔案 eAccelerator-0.9.5.3-php5.2.9-2.zip
eAccelerator 必需搭配特定版本的 PHP 使用,本例中的 eAccelerator 需搭配 PHP 5.2.9-2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