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之前請先閱讀網友常問的問題







In official PCSX2 0.9.7 beta 3113, you click Config then Emulation Settings.

In EE/IOP Panel, choose Full under Clamping Mode.
Eternal_Poison_US_Settings_1

文章標籤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必須保留在劍冢的鑄劍爐遇到邪劍仙之前的存檔點的那個存檔。透過仙劍奇俠傳三繁體中文存檔修改器修改該存檔各主角的好感度,就可以在只玩一遍遊戲的情況下,玩遍全部5個結局。

版主親自驗證,結局共五個:雪見、龍葵、紫萱、花楹、完美

無論是修復鎮妖劍還是修復魔劍,只要紫萱好感度最高,就是『紫萱結局』

修復鎮妖劍:
 紫萱好感度非最高 -> 去新仙界與重樓決鬥:贏,完美結局;輸,雪見結局

修復魔劍:
 花楹好感度最高 -> 花楹結局
 龍葵好感度最高 -> 去新仙界與重樓決鬥:贏,完美結局;輸,龍葵結局


新仙界走法:進入御劍飛行大地圖,在蜀山派右上方向的青龍圖示就是新仙界。新仙界2層:向北走,上樓梯,走至盡頭的涼亭。旋轉視角就會看到一個向下的藤蔓,爬下去之後沿著路前進就會到達新仙界3層。在新仙界3層向前走幾步就會觸發劇情與重樓決戰。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開始後,到客房找趙文昌,對話後可選擇玩一次鑒定遊戲(如果要拿到所有古董的話請務必一定要拿到5項假古董)。

若第一次失敗,就重新執行遊戲,再到主選單的「小遊戲」中反復玩這個鑑定遊戲,熟練之後再讀檔重來。

獸面紋爵:贗品上邊有一個小缺口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進入遊戲後:
先按「~」(無引號);此鍵在 ESC 之下、TAB 之上。
再按「sOFTsTAR_pAL3_2003」(無引號);大小寫有別,可按「Caps Lock」或「Shift」輸入大寫。
最後按鍵盤的 Enter 鍵,就會在上半個螢幕顯示主控台。
之後再按「~」用來顯示或隱藏主控台。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個古董全部收集完成之後,回新安當的景天專用倉庫,就可以看到一塊寫有「千秋萬載,一統江湖」的牌匾。
PAL3_古董_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最後一個古董「金佛座像」,必須在打敗邪劍仙後,並且要去「新仙界」繼續完成劇情的情況下才能得到:
打敗邪劍仙後,通過劍樓到達另一側的蜀山派前山,順著地上的石路先向東再持續向南走,會看到門帘上寫有「氣」字的房子(藥店)。進去之後,在房間左上角貼近地面的牆壁上調查,就會找到古董。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徐長卿在隊伍中可以毀木樁。進入九龍坡,順著地上的土路一直走,當走到第一個丁字路口時,會在座標西北方的綠地上看到三個連續的木樁。向座標的西南方向走然後再向北,繞到木樁後面的樹叢中。旋轉視角,直到看到三個木樁和其後面的空地,古董就隱藏在兩個最大的紅色蘑菇中間的地上。滑鼠飄過去,隔空取物就可以拿到。
PAL3_古董_三彩獅子.jpg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教學適用於 Ghost 11.0.0.1502,其他相近版本的 Ghost 也應該適用。

檔案列表

  1. ghost.exe:在 DOS 中備份及恢復作業系統或磁碟分割區
  2. ghost32.exe:在 Windows 中備份及恢復作業系統或磁碟分割區(使用中的 OS 所在磁碟分割不可備份或恢復)
  3. Ghostexp.exe:Ghost Explorer。瀏覽 Ghost 映像檔 GHO、刪除 GHO 所儲存的磁碟分割區中的檔案
  4. GhostexpCHT.exe:Ghost Explorer 正體中文版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仙劍奇俠傳三不支援視窗模式,只能以全螢幕遊戲;而且不支援程式切換,所以不能以任何方式切換到其他軟體。所以必須透過 D3DWindower 強制視窗化執行仙劍奇俠傳三,一邊看地圖一邊玩,就能夠通過鎖妖塔四層。
PAL3_MONSTER_TOWER_4

D3DWindower 繁體中文版的下載及使用教學包含在載點中:
檔案下載:D3DWindower.7z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twpcsx2.blogspot.com/2010/06/pcsx2_15.html


文章標籤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l enlighten you how to resolve two issues that prevent you from playing this game perfectly.

1st:Black screen after going "Off Campus"
Gonna leave Academy, you need to go "Off Campus" first.
Mana_Khemia_Alchemists_of_Al-Revis_US_Off_Campus

文章標籤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