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之前請先閱讀網友常問的問題







網址是:http://gdicts.com

首先我要解釋為什麼這隻山寨版 Google 字典依然可以使用:
非官方字典 API 已經被 Google 砍了,所以那些使用非官方字典 API 的山寨版 Google 字典全軍覆沒。而這隻山寨版 Google 字典不使用非官方字典 API 而是自建據作者說是高達 6 萬個英文單字釋義的資料庫。也就是說查詢單字的時候不經由已經失效的非官方字典 API 而是使用作者自建的單字資料庫。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三國志戰記正體中文版為例進行講解。起初進入遊戲的時候,玩家首先可以操控的人物是關羽。此時為了取得較優的遊戲畫質,GSDX 設定裡 Or use Scaling 至少要用 2x Native。但是一旦套用 2x Native(或更高的 3x Native 至 6x Native)關羽狀態訊息的那部分畫面就會出現鋸齒:



這時不要關閉遊戲,而是經由 PCSX2 0.9.8 的主選單進入 GSDX 的設定畫面,用滑鼠不斷點擊 Texture filtering 的核取方塊直到出現對勾並且對勾所在方快的背景顏色是白色:

文章標籤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pcsx2.blogspot.com/2012/01/pcsx2-lilypad.html


文章標籤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indows 7 及之後的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先看使用 Windows 7 玩 PCSX2 的注意事項

執行模擬器出現首次執行精靈。直接按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鈕。


文章標籤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弟在 2011 年 12 月底收到壹封 Google 寄來的 email,講重點就是該 email 裡內附連結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landing/givesback/2011/ 所指向的網頁是講 Google 在 2011 年共計慈善捐助超過壹億美金。

而就在小弟收到該 Google 寄來的 email 之前的一個月左右,也就是 2011 年 11 月左右所有的山寨版 Google 字典都不再給出英文單字的中文釋義因為 Google 把那些山寨版 Google 字典所調用的非官方 API 給砍了。

Google 在 2011 年底對外宣佈捐助超過壹億美金用於慈善的同時把 Google 字典給砍了,明顯就是要讓社會大眾知曉 Google 字典不算是 Google 慈善事業的一部分。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給 NVIDIA 顯示卡寫的,我沒有 ATI 顯示卡。本文介紹的方法在 Windows XP 和 Windows 7 中測試通過。僅測試了 640x480,不過 800x600 和 1024x768 也應該沒問題。

實際使用效果:全螢幕顯示 640x480 等 4:3 的解析度時,畫面垂直居中、畫面的上下自動留出高度相等的黑邊。因為與 1280x1024 最接近的 4:3 的比例是 1280x960,寬度都是 1280,至於高度,1024 比 960 高,高出來的部份就在垂直方向上變成黑邊。

如果是要 1280x960 的解析度就直接在 Windows 7 裡把解析度設定成 1280x960 會把螢幕垂直居中、螢幕的上下自動留出高度相等的黑邊、重點是畫面無損不扭曲不伸縮不模糊不變形,畢竟從 1280x1024 到 1280x960 只需把多餘的高度變成黑邊。此方法不能用於 Windows XP,似乎 Windows XP 未提供這樣的功能。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載點: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3172927.html


使用說明:
檔案下載之後複製到 C 槽(這裡以 C 槽為例進行說明,你當然可以把檔案複製到其他地方)然後再就地解壓縮,出現資料夾「金庸群侠传3贺岁版」,將該資料夾的名稱使用正體中文重新命名成「金庸群俠傳3賀歲版」(否則簡體字的資料夾名稱在這裡使用上會出現問題)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部落格裡提供的軟體如果無法使用或無法正常使用,應首先嘗試按滑鼠右鍵並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市面上能超頻的記憶體超頻到最高,與一般的不能超頻的記憶體相比,所帶來的 PCSX2 遊戲速度提昇與 Intel Core i5 2500K 超頻 0.2 GHz 相當。

所以沒有必要多花錢購買那些能夠超頻到高時脈達到低時序的記憶體。

選購一般的不能超頻的記憶體,要看購買的 CPU 所支援的記憶體規格。以 Intel Core i5 2500K 為例,從 Intel 官網查詢該 CPU 的規格,得知支援記憶體 DDR3-1066/1333;從維基百科查詢該 CPU 的規格(維基百科記載的 CPU 規格裡,不一定記載 CPU 所支援的記憶體),得知支援記憶體最高至 DDR3-1333。所以在購買 Intel Core i5 2500K 時,就買 DDR3-1333 記憶體。

文章標籤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本文宣布作廢,因為英語到其他語言的字典已經被 Google 砍了,目前僅剩英英字典而且這個英英字典就是一個垃圾其內容是牛津線上字典但是某些單字的某些釋義被 Google 砍了擺明就是要我們這些英語學習者不要再去偷偷使用 Google 字典。順便說一下譯典通 9.0 的「簡明牛津美語詞典」亦是使用牛津線上字典但內容並非最新某些釋義缺少例句不過總體而言譯典通還是不錯的所以我建議大家使用譯典通。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